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荣誉理事 张荣耀 Joseph Chong

发布日期:2016-04-28

张荣耀是雷励中国荣誉理事,也是上海半岛综合项目总经理及常务董事。

张先生是马来西亚华裔。他于1989年在吉隆坡丽晶酒店的前厅部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先后在曼谷和雅加达的丽晶酒店、巴厘岛和新加坡的四季集团担任不同的职位。在此期间,他积累了丰富的酒店开业经验,这些经验对上海半岛酒店的成功开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张荣耀先生于2000年加入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前身为北京王府饭店),任房务总监一职。2007年,张先生升任曼谷半岛酒店驻店经理一职。2009年1月,他加入上海半岛酒店担任酒店经理。2011年4月,张先生升任上海半岛酒店总经理。之后,张先生荣升上海半岛综合项目总经理及常务董事至今。

张先生毕业于图卢兹比利牛斯山的酒店及旅游管理国际学院(马来西亚和法国),专业是酒店、餐饮和旅游管理。加入半岛集团后,他被集团挑选出参加由凯洛格(Kellogg)商学院(美国)和香港科技大学(香港)联合举办的总经理发展培训计划。除此之外,他也是酒店协会(英国)FIH资深级会员。

张荣耀先生爱好射箭运动,他是马来西亚皇家霹雳洲弓箭和射击俱乐部成员。张先生已婚,并育有一女一子,分别为18岁及15岁。

张先生于2011年起担任雷励中国(Raleigh China)的荣誉理事,该组织致力于帮助年轻人成长为充满自信的全球公民,为全世界社区和环境改变做出贡献。张先生的愿景是融入雷励中国的团队,使之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之一。在全国范围内团聚我们的青年人,通过团队的努力实现环境保护,并最终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共同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创造利益。他领导的上海半岛酒店,自2011年起每年9月举办为雷励筹款的环外滩自行车慈善骑行活动,截至2015年,已经为雷励中国筹集善款超过39.1万人民币;并且上海半岛酒店还连续多年为雷励中国举办项目发布会,亚洲论坛等大型活动提供场地和餐饮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