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理事 袁鸣

发布日期:2016-06-16

袁鸣是雷励中国理事,也是上海东方卫视首席主播,资深媒体人。
从《你我中学生》开始, 有历时30年的职业经验。她主持过《正大综艺》,《东方直播室》,《东芝动物乐园》,《共度好时光》等知名综艺和脱口秀节目, 也主持过《波士堂》,《谁来一起午餐》,《创智赢家》等名牌财经节目。从2003年开始,她主攻国际新闻和时政辩论节目,是《环球交叉点》,《子午线》等节目的主播。她是中国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得主,也是中国新闻奖得主。
袁鸣热爱旅行,阅读和美食。走访过南北极和55个国家,梦想是有生之年可以星际旅行。
从1993年开始,袁鸣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先后担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荣誉理事,"根与芽绿色大使"等。关注的重点包括:贫困乡村教育资源的投放以及支教工作,儿童重大疾病的心理关怀,环保意识的培养,公益组织的建设等。
袁鸣相信,公益慈善在今天的社会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和实践,但是希望在年轻人身上。雷励鼓励年轻人发现自我的内生动力,培养自我实践的能力,构建公益人格,因此将有一批又一批的新人通过参与雷励项目,坚定走上漫长而美好的公益之路。她也希望和雷励人一起,"在服务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