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理事 刘冬生

发布日期:2016-06-04

刘冬生先生是雷励中国理事,也是彤程集团副总裁,中欧商学院EMBA。

1993年,刘冬生从大连到北京上大学,毕业后赴英国留学。2002年,移民加拿大后独自创业,期间进行了广泛的考察和游历,加拿大的十省一地区,他只有两个省没有涉足。2006年回国工作,于2012年获得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

刘冬生理事非常赞赏雷励关于发展青年人的四个理念“探索,勇气,正直,魄力”,在他自己的人生经历中,就曾有非常传奇的篇章。2009年,刘冬生徒步抵达南极点,成为中国无动力徒步探险南极第一人,历时47天,徒步1150公里;2011年,刘东生与几位中欧校友一起,组队参加了雷励在马来西亚丛林开展的Kinabalu Challenge

探索自然对他来说不只是身体的前行,更是思想的激荡。作为一个三胞胎的父亲,幸福并辛苦着,因为孩子的来临,刘冬生错过了2014年完成北极梦想的机会,不无遗憾。但他也说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重心,现阶段,陪伴孩子就是目前的重要环节。为人父母需要付出,但同时也会收获乐趣:他们在成长,而陪伴他们成长的经历也无法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