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理事 章源 Patrick Zhang

发布日期:2016-06-04

章源先生是雷励中国理事,同时也是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除了是80后商业新秀外,他更是一位梦想实践家。从大学创业至今,他始终相信人需要有梦想,为了未来不断尝试。他希望自己的商业模式能改变未来部分人的生活方式,希望他的企业为许多人的未来创造更大的价值。

与雷励中国的结缘,与章源的“尝试”态度密不可分,他把创业的艰辛视作养分,与雷励“勇气,魄力,探索,正直”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是一个颠覆的时代,他鼓励更多青少年培养坚韧的品质,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点。

除了创业带来的启示,章源的公益心更多是因为自己可爱的女儿,他深谙孩子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希望。他的梦想是成为100万个孩子的“爸爸”,通过商业成功回馈社会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在公益事业的实践中,除了慈善捐款,其企业工会均会定期组织捐血、援助孤儿院及敬老院,并积极推动中国偏远山区的幼儿园建设工作。

章源先生背景:

1980年生,中国扬州人

上海理工大学及复旦大学双学士学位

上海青年创业先锋

2008年4月创立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公司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4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