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理事长 陆丰 Garrison Lu

发布日期:2016-06-04

陆丰是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MPA。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理事,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青年同学会副会长,北京银杏基金会理事,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江商学院EMBA在读。同时也是雷励中国的联合创始人及理事长。

陆丰是1998雷励国际中国远征队员,这也是他和雷励结缘的开始。创立雷励中国之前,陆丰先生曾在上海政府系统服务7年。

雷励是源自1978年由英国查尔斯王子创办的青少年及可持续发展公益机构,雷励中国是全球第21个雷励机构。雷励的远征项目已经成功的在46个国家举办了300期,为超过40000名来自不同文化的青年人提供了服务社区及环境,挑战自我,发展潜能的机会,其中包括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已经有超过1200个社区受益于雷励远征中的社区建设及环保项目。

08年以来,陆丰专注于中国地区的青少年发展事业,其在各地大学的演讲及分享已经超过了100场次,主要的领域有公益创业,青少年社会化教育及软技能提升,企业社会责任等;主持了在上海,北京,广州,西安等地的雷励甄选营,并且担任了雷励中国09甘肃远征,10鄱阳湖远征的总领队。雷励中国也逐步成长为一个专业化的公益机构,每年有近千名青年通过甄选,数百名雷励队员踏上国内和海外的远征历程,开创服务中成长的精彩篇章。

陆丰定义自己是一个简单主义者,全职的公益人。他以雷励方式激励中国青少年成长为勇于探索,正直担当,独立包容的新青年。在他的引导下,中国一批批青年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公益的理念,不断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勇闯挑战圈,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