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荣誉理事 董志锋 Jeff Tung

发布日期:2016-01-17

盛业集团董事长董志锋,在卓有成效的商业工作之外,他也是一位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和推动者;就读于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时,他任“Caretalyst”社团的社会公益总监。在2009年,作为蒲公英助学计划的主要组织人,他和团队一起协力获得企业赞助基金,为河南当地贫困村民购买尽可能多的生活必需品,并参与孤儿幼儿园的建设工作。他也是绿人环保公益事业“ThatGreenMan LLP”的创始人兼总经理。除此之外,20166月,他当选为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副会长。以及今年3月,他刚刚当选成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慈善团体之一九龙乐善堂的委员。

董志锋对雷励中国的认可,不仅在于他早已拥抱的公益意识,更是他个人公益观念的体现。公益不只是慈善捐赠,授人以远不如授人以。怎样帮助更多的人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是他的出发点。青少年无疑是国家与世界的未来,帮助青少年去掌握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是重中之重。雷励所提倡的勇气,魄力,探索,正直,这些青少年持续发展所需要具备的品质,也正是他自己一路走来的积累与发现。

2013年,董志锋创立盛业集团,集团积极推进金融资本与价值产业的结合,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了回馈学校与社会,他于2015年与一新大校友联合捐出新加坡币100(人民币约492)设立P.A.K (Passion.Adventure. Kickstart)创业基金,为在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201566日, 雷励中国以青年·未来为主题的2015项目发布会在上海公益新天地举行。董志锋受邀参加了发布会,并代表盛业集团全额独家赞助雷励贵州贞丰青少年营地建设,以此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入其中,深入贫困地区,实践下乡扶贫,促进城乡文化交流。2016825日,该项目一期工程完成验收,占地总面积达3,679㎡。目前,该项目二期工程已经启动,作为雷励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盛业集团将继续独家支持。源于爱心,情系奉献,董志锋连续两年作为雷励中国荣誉理事,受邀参加雷励中国年会暨慈善拍卖会,并捐赠拍品,全力支持公益事业。

一直以来,盛业集团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尊崇分享与成长的企业文化,并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协助他们培养社会责任意识。未来,盛业集团与雷励中国也将继续前行,为青少年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