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雷励支持者奖章体系

发布日期:2017-07-17

多年来默默支持雷励机构的伙伴数之不尽,雷励是在大家集体的鼓舞和关怀下成长起来。当机构日趋成熟之时,我们欢迎并渴望每一位支持过雷励的朋友持续地融入雷励家庭。你们不仅是雷励的支持者和亲密的朋友,更是雷励生态体系中宝贵的一员。

雷励支持者体系正是在这样的愿望下诞生!

什么是雷励支持者体系?

每一个雷励人对于您对雷励公益事业的支持,予以诚挚的感谢。雷励和每一个支持者,共同成长,构成持久的、流动性的、由无数小溪汇聚成汪洋大海的水流体系。

支持金额,包括直接捐款金额、带动团体一起捐款金额、或者其他物资捐助、专业服务支持折算为等额人民币。

层级

累计支持金额(元)

大洋

5,000,000 +

大海

1,000,000 – 4,999,999

大江

500,000 – 999,999

大河

100,000 – 499,999

溪流

10,000 – 99,999

清泉

1,000 – 9,999

哪些人被纳入支持者体系?

凡是为雷励的发展筹集过资金、物资或特别贡献的个人(包括参与雷励青年营和远征的队员和义工)及企业伙伴。

支持者的确认方式?

A.自主申报式

每一个雷励人都是发自内心认可雷励的愿景,主动为雷励的发展贡献智慧和资源。所以我们也鼓励支持者自主统计及申报对于雷励的支持,每年将开放1次自主申报通道。

B.可累计

从第一次为雷励筹集的所有资金开始,可以逐一累计。

C.支持的多样性

不仅仅限定于自己直接筹集的资金;同时还包括可折算价值的实物或资源等,比如律师事务所为雷励提供的法律咨询服务,将按市场价值折算进其累积筹款额;以及通过自身影响力发动的他人捐赠,比如个人发起“一个鸡蛋的暴走”小队,整个小队的筹款额也计入队长的累计筹款额。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