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雷励中国2017项目发布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06

6月17日14:00,雷励中国2017项目发布会在上海嘉庭俱乐部举行,200多名关心和支持雷励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参会人员包括雷励理事和励友们、爱心企业伙伴们、各地志愿者组织代表和雷励的队员/家长们,以及对雷励感兴趣的新朋友们。

本次发布会主题环“播种 耕耘 期待”,整场会议也相应由这三个环节组成。

第一环节“播种”,由雷励中国CEO陆丰先生汇报机构在2017项目年的工作成绩,包括2017项目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工作计划,2017项目年度财务报告和2018财务预算。


第二环节“耕耘”,陆丰向大家介绍了盛业-雷励大本营。

第一期工程于2015年6月动工,2016年6月完工;第二期于2017年4月动工,预计于2017年6月30日完工。两期工程盛业集团共计捐赠223万余元。

陆丰先生代表雷励中国对盛业集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感谢证书。

陆丰先生还介绍了大本营的设计方——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并向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一室副主任、雷励理事张振辉先生颁发了感谢证书

随后陆丰先生为雷励大项目其他的捐赠伙伴颁发了感谢证书:

嘉吉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捐赠雷励大项目人民币15万元;

威戈集团捐赠1000件雷励大项目服装;

GHD Design捐赠雷励大本营15盏投光灯;

天成益邦捐赠5台工作电脑;

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捐赠雷励大本营100台救生手电;

青岛医保城药业集团捐赠雷励大项目药品。


雷励的发展离不开励友的支持和帮助,陆丰先生宣布又有一批新励友加入了雷励励友大大们的部队中。



每年的鸡蛋暴走为雷励项目筹得了不少的款项,今年鸡蛋暴走16支队伍再次走上50公里的战场,发动5766人次参与捐赠,筹款总额共148万余元。

为了表达对这16支队伍的感谢,雷励专门编排了相声、快板和舞蹈《大鸡蛋》,引的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一个环节,“期待”我们共同迎来了2017雷励青年营/远征项目的发布。

2017中银消费金融雷励贵州远征

旱厕改造工程: 暗老村、尼罗村


水窖工程: 秧庆村、旗上村



社区附属设施建设——通组路工程: 板万村


2017劲霸男装雷励青年营

今年的青年营项目赞助方依旧是专注茄克37年的劲霸男装,去年和雷励初次合作后,更加坚定了劲霸男装携手雷励的公益之路,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成长的机会和优质的公益项目。

社区附属设施建设-围墙修缮+地面硬化:平桥村

学校设施建设:大坪小学图书室

社区附属设施建设-文化广场:这年村

社区附属设施建设-舞台:尾烈村



劲霸男装行政副总裁洪志勇给雷励中国捐赠支票


每年的远征/青年营项目,我们都会遇到很多帮助我们的人、支持我们的人

再次感谢所有关注雷励、支持雷励、与雷励同行的雷励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