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2017春季IW/SDW义工招募|鞭长莫及,不及周周见你

发布日期:2017-02-07

2017年春季IW和SDW已经来袭

如果你希望为IW和SDW的成功开展提供服务

快来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吧






想遇到这样的你……

义工岗位类别



领队

参加过雷励义工培训,是申请领队类岗位的先决条件之一。领队是雷励小队管理的灵魂人物,沟通协调是你的强项,全程观察和评估是对你的挑战!


你要用雷励式的方式,协作和支持小队完成项目。你要在任务、团队和队员个人发展之间保持妥妥的平衡。你还要使尽浑身解数,创建非一般氛围的雷励团队。


摄影师

在雷励项目期间,为了让参与者全心投入项目执行和团队融合,全程手机是需要上缴的(领队大人的手机不用上缴,但领队大人有空看手机么?)


所以,摄影师成了最受欢迎的人!这是必须的!无论是烈日还是暴雨,摄影师一路负重随行,用光和影的变幻来记录队员们的点点滴滴。他们默默站在山脚下,树荫中,角落里,走道边,是队员身边的“隐形人”,是雷励项目的幕后英雄。


队医

2天1夜的雷励体验周末,环境并不复杂,户外风险相对较低,发生医学事件的机会不大。但我们仍然期待着能有队医加入我们。


我们期待着你专业的医学知识和急救技能,相信你:头疼发热统统不在话下,紧急医疗救援通通拿下!

如果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否要远赴雷励贵州项目地挑起队医重担,你可以提前到体验周末的小项目中来感受雷励工作团队的氛围,和一群光芒四射的青年人一起探索人生,没准能够帮你明确你心中的方向。

后勤

若你没有炫酷的单反,没有队医的资质,但你有热情,有决心,有丰富的公益及社团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的经验,你可以申请加入后勤岗位。


肩负起体验周末所有人员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的管理重任、在行政、采购、任务实施等环节对总领队和领队们的工作进行协助。军功章上,有你一份功劳!如果你表现出“靠谱”后勤的风采,雷励贵州项目地和闽南项目地的后勤岗位空缺等着你!


观察员

我们欢迎来自媒体、合作机构和各社会团体的朋友以观察员的身份参与体验周末,推动社会公众对于雷励青少年公益发展事业的认知和关注。


观察员的岗位可谓是“万众瞩目”,所以,在申请成为观察员时,你需要给我们一个充分的理由,你为什么要来?为什么是你来?


来挑选你的场次吧!







 


申请提示


希望报名IW工作人员


1 无任何雷励项目经验的亲们,请不要申请后勤岗位,建议申请摄影师、户外教练、队医等技术顾问岗位,如无相关技能,可申请观察员岗位。


申请领队类岗位的亲们,须是完成培训的雷励注册义工,或在雷励大小项目中担任过领队类岗位。


年满18周岁的雷励远征/青年营队员可申请领队助理岗位。


希望报名SDW工作人员


4 仅限雷励中国注册义工申请哦!


等啥呢 赶紧来吧



扫描此二维码报名


聆听更多雷励义工故事,

请点击:【我的SDW培训】人生路上,你我相伴,走一程


请点击:50“袋盐”: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