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限时开秒 | 2016大项目报名通道重新开放

发布日期:2016-06-06


2016 猴年

好(hou)犀(sai)利(lei) 春晚吉祥物猴赛雷镇楼


亲爱的伙伴们 猴年马月就要来了 许下的承诺是不是该兑现了
2016年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

就在2016年大项目前一月

经历完12年一轮回的猴年马月让我们大项目燥起来!

是的,2016暑期大项目2月报名又来了

微博微信各种渠道私信雷小励朋友们

再不报名,难道真的要等到猴年马月?! 爱你哟~


2016大项目
报名通道重新开放


What is Raleigh?

雷励是什么?

雷励中国是致力于青少年及可持续发展公益机构,秉持“探索、勇气、正直、魄力”的理念,通过“服务中成长(Serve and Achieve)的方式,激励青少年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服务社区及保护环境,共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自2008年雷励中国成立以来,已有数千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雷励中国的项目中来,8年来,我们完成了甘肃省60,000棵沙棘树苗的培育;江西省鄱阳湖候鸟看护棚的搭建;贵州两所希望小学的搭建、17所希望小修的附属设施的修葺,帮助当地铺设道路3052㎡并修建多个水窖、家庭环保净水系统等。


What is Expedition(Youth Camp)?

远征(青年营)是什么?

雷励远征是由18-­24 周岁(青年营14-­17周岁)队员组成多元化小组,在25周岁以上具专 业技能的全职及义工支持下,在偏远地区开展为期5周(青年营3周)的实地远征,完成环保、社区建设及野外探索项目。


2016贵州大项目

项目时间与要求

说明:

1、我们以项目报到当天参与者的年龄为准;以有效身份证件年龄为准;

2、参与者请确认自己身体健康无不适宜参与项目的身体问题;

3、第一天为报到日,需抵达贵州项目地;最后一天为闭幕式,实际能够离开项目地的时间需顺延一天。


2016贵州大项目

项目地介绍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

远征:野外探索、社区建设、环境保护

青年营:野外探索、社区建设


2016贵州大项目

项目流程

1.提交线上报名表

2.等待五个工作日的审核,收到审核通知

3.通过审核,在五个工作日内缴付500元预付款

4.在三个月内完成筹款,行程准备

5.抵达项目地,开始项目


新亮点

1.滚动报名 

2016年度的雷励远征/青年营将采用每月固定三天开放报名的方式,分批发出名额。本次开放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31日18时——2016年2月3日18时之后报名时间为每月最后一天18时至后三日18时,例如2月29日18时­3月3日18时,依此类推。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11月、12月和1月),我们将发放出约70%的名额。

        2.筛选标准 

雷励是一个致力于青年发展的公益机构,我们希望能让所有有志青年都能平等的享有参与机会,但鉴于目前有限的项目容量,我们会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以及保障参与者的多样性来发放名额。

        3.三个月的筹款挑战 

2016年远征/青年营的参与者需要完成三个月筹款挑战,即在自报名之日起的三个自然月内筹满6000元(包括500元预付款)。如,在1月31日­2月3日期间报名并审核通过的参与者,需在2016年4月31日之前筹满6000元(以在雷励指定的第三方众筹平台显 示的数据为准),依此类推。 逾期未筹满的参与者,将不能获得2016年的参与资格。之后参与,需要重新报名、重 

新筹款。 



2016贵州大项目 补充说明

项目转换:

如已完成三个月筹款挑战的参与者因故不能参与2016年远征/青年营,可以申请延期至2017 年参与,参与者需要在2016年6月31日之前主动向雷励中国提出邮件书面申请,逾期未申请 者则视作放弃,之后参与,需要重新报名、重新筹款。


2016贵州大项目

报名方式

你可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及点击链接报名。报名表会以问卷的形式提供,信息量较大,且涉及若干开放性题目,为了提高填表效率和确保报名能够成功,强烈推荐用“电脑”填写报名表。



雷励中国Raleigh China

上海杨浦区雷励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民办非企业注册码:沪杨民民证字第0453号,简称雷励中国)是致力于青少年及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机构。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数千名志愿者积极参与雷励项目,在中国培育了60,000棵沙棘树树苗、捐建了2所希望小学并帮助修缮了8所希望小学的附属设施,同时建设了多个水窖、家庭环保净水系统和候鸟看护棚等设施,在造福当地社区的同时也被誉为“一生必须要有一次的宝贵经历“。作为全球的第21个雷励组织,我们秉持“探索、勇气、正直、魄力”的理念,通过“服务中成长(Serve and Achieve)”的方式,激励青少年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服务社区与保护环境,共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