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4周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参与雷励 > 18-24周岁

雷励国际 Raleigh International

雷励国际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机构,我们通过可持续发展的方法激发出青少年的激情与能量来对他们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的项目致力于提供安全的用水环境及卫生,保护脆弱的环境并构建弹性团体。

我们主要围绕青少年,并且由来自不同背景、国籍和年龄段的当地组织、参与者和志愿者共同合作组成。

我们由一些团体、非政府组织以及婆罗洲政府、哥斯达黎加政府、尼加拉瓜政府、尼泊尔政府和坦桑尼亚政府共同运营。

1984年成立以来,雷励志愿者逐渐成为了一个拥有超过40000人参与的全球性团体,所有人都承诺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雷励国际为尼泊尔青少年提供了成为International Citizen ServiceICS)志愿者的机会。

ICS是一项英国政府资助的发展性项目,旨在引领来自不同背景的青少年一起解决贫困问题。

这是你一生一次的机会,参与由尼泊尔和英国志愿者组成的国际队伍。

在那儿将会有大量的培训帮助你提高团队力、领导力和沟通力,这些会帮助你在未来找到一份好工作。

这同样是一次绝佳机会来磨练你的英语能力同时交到一些新朋友。

项目持续10~12周时间,你将在MakwanpurGorkha的乡下度过这段时光。

我们的项目主要是提供区域重建、水资源及卫生系统的清理整顿、房屋重建和帮助当地人提高生活水平。

雷励ICS将会改变你与他人的人生。

作为志愿者,你在ICS的这段期间不必承受任何费用。

参加这一项目的好处多多,这是你提升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

这些会使你在就业时更具有竞争力,也会使你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外,你的所有生活费用包括食物、出行以及居住都会包含在内。

我们正在招募来自尼泊尔,年龄在1825岁的志愿者;以及25岁以上的领队。

如果你对参与我们的志愿者活动感兴趣的话,请联系PritiSanchita

info@raleighnepal.org

电话:015544325

立刻扫描:

 

Find out more and rapply:    https://raleighnep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