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周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参与雷励 > 10-17周岁

What is IW?

体验周末Introduction Weekend(以下简称IW是雷励中国针对14-24周岁青年人开展的体验项目。通过两天一夜33小时的挑战,在义工的带领下,让队员了解雷励文化,认识雷励社区建设、环节保护和野外探索三个环节。引导青年跳出舒适圈,希望可以引发参与者关于团队合作、交流沟通、领导能力、决策能力、投入程度、适应能力六项能力的思考和探索。

 

Why IW

清楚雷励是什么

“人与人的交往就像在走迷宫……而在Raleigh,围墙都被拆了,所有人没有分别,地位、身份、阶级、财富,被脱了个精光,一样的起点一样的身份一样的目标一样的物质条件。

——广州队员何智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过程,33个小时内发生的所有事情,就像是一个加了催化剂的化学反应,它让我变成了另外一种物质,从氧化钙变成了碳酸钙。
所以,我说,你需要坚持,你必须要坚持,你才能看到你的化学反应结果。

——Hive 郑颖

遇见未知的自己

“在一次一次经历中让我们能够自发地审视自己,去困惑,去质疑,去动摇原有的观念,引发独立思考的能力……如果不勇敢地走出去,不勇敢地尝试,那永远都只能是那个普通的自己。”                        

——广州队员杨颖桦

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一群人在漫无边际的黑暗荒野中,没有手机电脑相伴,没有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也没有高楼大厦灯光缤纷,只有你我相伴,古道悠悠,跑调的歌声萦绕不散,以及流星划过天际的众人许愿的虔诚....

——成都队员陈鑫

感受大自然,被它温柔裹挟

郁郁葱葱,有没有让你想起那谁的一片白桦林?但事实是:风吹起来,灶火该熄还是得熄,而且刮你一脸沙。

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头顶是满天的繁星,那一刻真的是忘记了一直以来的许多烦恼,整个人仿佛都升华了。

 


雷励中国 Raleigh China

上海杨浦区雷励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10110558766064L,简称雷励中国)是致力于青少年及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机构。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数千名志愿者积极参与雷励项目,在中国培育了60,000棵沙棘树树苗、捐建了2所希望小学并帮助修缮了8所希望小学的附属设施,同时建设了多个水窖、家庭环保净水系统和候鸟看护棚等设施,在造福当地社区的同时也被誉为一生必须要有一次的宝贵经历。作为全球的第21个雷励组织,我们秉持探索、勇气、正直、魄力的理念,通过服务中成长(Serveand Achieve的方式,激励青少年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服务社区与保护环境,共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